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有一種單身,只為等一個人

有一種單身,只為等一個人

總有人問你,有物件沒?呵呵,沒有呢。不會吧,不可能吧。

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沒人要,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

要求多,只是沒有感覺。

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

有時候當自己靜下心來會覺得自己的執著很可笑,為什麼不去戀愛?為什麼要讓自己單身呢?難道是愛上了孤獨,愛上了寂寞嗎?

在茫茫人海中只想找一個能讓自己對上眼的人,也許在別人眼裡那很傻,可是這樣的傻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的心;讓自己孤獨、讓自己寂寞。

就是不可以讓自己隨便和人戀愛;緣分沒有多少,要得只是感覺;不會輕易的去戀愛,不想去欺騙別人,也不想去騙自己,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另一半的身影,就算是勉強找到另一半的你,難道在你的心裡除了她就沒有另一個心底的人嗎?

兩人的交往中絕對會為彼此設定底線,不會輕易越過;尊重愛情,尊重感情,尊重彼此,不會隨便開始,但一旦開始,那麼就會是最珍惜生活的人。

因為他們相信愛。尊重自己的感情也是尊重別人的感情,讓自己刻骨銘心的愛,是需要用心去等待,哪怕是用一生。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