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己喜歡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我一見到那種去培訓班學習、拼命地想要考取資格的人,就覺得她們應該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事呢。

我呢——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對什么事都能很快掌握,所以在到達瓶頸之前可以比其他任何人都學得更快。也因此,每一次都很快就有“這就是我要走的方向了”的錯覺。

然而再繼續一段時間,一開始的那種勢頭就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我絕對會遭受挫折。每到那時,就又會變得不知道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走,陷入情緒的低谷。

我因為總是不斷地重復這個模式,所以老實說,我的30歲可是過得相當辛苦。

都到了30歲了,卻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往哪條路上走,這種事就算是撕裂我的嘴也說不出口。

不過事到如今,有件事我可以很堅決地說出來了。那就是:尋找適合自己的事情其實非常簡單。

結論就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適合自己的事情。

可能有人要說,

喜歡的事又不能當飯吃啊。可其實,喜歡的事才是你最好的拍檔。

即使戀人啊丈夫啊朋友啊都背叛了你,你喜歡的事卻不會背叛你的。

30歲,不該被生活被他人的看法所迷惑,而應該是認清自己到底喜歡什么的時候了。這并不是你要不要往這條道上走的問題,而是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么的問題。

你喜歡什么呢?請把手放在自己胸前捫心自問一下。對英語是發自內心地喜歡嗎?

“喜歡”這種直覺你一定要珍惜。如果太過于關注世俗的價值觀的話,上天賜給你的絕佳的能力———直覺———就會喪失掉了。

是喜歡還是討厭?你喜歡的是什么,你的目的地就在那里。在30歲的時候一定要把這個搞清楚。因為喜歡的事是你一生的良友,

可以一直給你以支持。

能夠給予你支持的既不是丈夫也不是家庭,這一點,你能明白了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bagua/301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