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孤獨能給予我們思考的時間

在這段時期里要是不能樂于獨處,那么你的一生都會被孤獨這個怪物追得狼狽不堪哦!

我認識一位不能夠獨處的女性。沒結婚的時候,她總和家人在一起;等結了婚之后就總和丈夫纏在一起。如果說他們關系挺好的那也就罷了,可很抱歉,只能說他們之間的關系很微妙。

就算是孩子也并不是每時每刻都想和父母在一起的,夫妻的話,總是纏在一起,你不覺得這真的很奇怪嗎?我每次看到她,總覺得“她真是個無法面對孤獨的人啊!”

沒有伴兒就無法快樂起來的人,其實就等于是有了殘疾一樣,

因為健康人都是可以自己獨自行走的嘛!

一旦有了家庭之后,女性難免會被日常的瑣事所牽制,所以趁著還獨身的時候,花點時間一個人靜靜地面對“孤獨”,對話“孤獨”吧!

孤獨可是件好事喲,它能夠給我們思考的時間。

現在再回頭想想,我發現自己的30歲總是刻意地逃避孤獨。

我那時想要靠無聊的男人來掩蓋自己的寂寞,我真像個笨蛋。那時候我要是能振作起來直面孤獨的話,不是就能夠過上精神更加充實的日子了嗎,現在常常這樣后悔,可我的30歲早就已經結束了。

和朋友們一起聊天也不是壞事,可如果你能偶爾獨處,問問自己“孤獨是什么”之類的問題,怎么樣呢?

對你30歲之后的人生來說,必定會讓自己痛苦的既不是疾病也不是金錢,而是“孤獨”。

或許你現在還沒有感覺到孤獨,但總有一天,為孤獨所痛苦的日子一定會來臨的。所以,趁現在就去直面孤獨吧,以后就會輕松多了。

對可怕的事情才恰恰不該逃避,而該去直面。這跟鬼怪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想要逃避鬼怪,

所以它們才越發可怕。如果下定決心在深夜里穿過墓地的話,什么事都不會發生的。其實就是這么回事。

那么,先獨自一個人去趟鬼屋試試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01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