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安全感指的是是什么,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安全感是一種渴望穩定和安寧的心理需求。少數人卻由于各種各樣的原因,缺乏安全感,他們會表現出一種莫名的焦慮感,卻難以發現背后的原因。

1、比同齡的女孩擔心的問題更多,想的更多,做一件事總是會猶豫不決,有選擇恐懼癥。

2、 很容易就感動,也總是多愁善感,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想很多,別人哪怕只做了一件對你好的事,你就會感動的不得了。

3、吃飯,坐客車,都會選擇靠近窗戶的位置

不管是在哪里,你總是喜歡找一個角落,而且特別喜歡靠近窗戶的位置,因為那里可以烤到外面的風景,也可以有所依靠。

4、玻璃心也自卑,生怕自己做錯事、說錯話,每次在說話之前都要考慮一番這句話該不該說,應該怎么說,特別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5、總是自己一個人撐著,想著把事情做好,不麻煩別人

你雖然看起來堅強,但是內心特別脆弱。即使心里非常難過,你也不會表現出來,在別人面前仍然沒心沒肺的笑。

你不想麻煩別人,不管有多累也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

6、沒有很強的存在感,即使和一群人在一起,你也會感到莫名的孤獨。

即使是在公共場合或者是熱鬧的人群中,你也會覺得孤獨和莫名的失落,不想融入這個圈子。有時你甚至會感覺到即使和很多人在一起,也沒有人會注意你,就算你丟了,他們也不會發現。

7、別人稍稍對你好那么一點,你就忍不住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他,并付出真心。

只要別人對你好那么一點,你就會毫無理由的信任對方。

然后毫無保留的對他好,付出所有,并對他的依賴也越來越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