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有這六大表現就要注意了

女生缺乏安全感表現

1、睡覺喜歡抱東西

女生在睡覺的時候如果喜歡抱著東西,然後蜷縮成一團的話,這說明她內心是想獨立成一個小世界不與外界接觸,心裡是有恐懼和害怕存在的,體現出對他人沒有什麼信任的。

2、喜歡坐在角落或窗戶邊

 喜歡坐在角落或窗戶邊,說明她內心是想找一個實物依靠,從而會感覺到平衡許多。這樣的女生性格是為孤僻而且缺乏安全感的。

3、不愛講話

不愛講話的女生屬於嚴重的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因為她會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裡而不願意表露出來,不願意與人分享自己的苦與樂。生怕自己說錯一句話而被別人攻擊或者排斥,寧願把自己封鎖在一個人的環境裡。

4、喜歡穿有口袋的衣服

女生在遇到一些事情從而產生緊張或者害怕心理時,會下意識的把自己的雙手放到口袋裡試圖能夠尋求到一點安全感,

所以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是不會穿沒有口袋的衣服的。

5、喜歡抱臂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會經常不自覺的做出抱臂的動作,因為抱臂可以讓人感覺自己比較強勢,能夠用這一動作填補安全感

6、開燈睡覺

睡覺的時候如果關著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心裡就會害怕遇到什麼危險。

開著燈睡覺能夠給她少許安全感,至少不會那麼害怕。

女生談戀愛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1、喜歡男朋友說甜言蜜語

有些女生如果生氣了或者難過了,只要男朋友說幾句甜言蜜語就會高興半天,會笑的合不攏嘴,這樣的女生也聽不得別人說她的短處跟缺點,

一兩句話就會讓她心裡不舒服,這是戀愛中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2、喜歡被男朋友擁抱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會喜歡被男朋友擁抱,這樣來增強她們內心的安全感,從而沖淡內心的不安。

3、找男朋友設定標準

在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心中,愛情只是存在於童話世界裡的,便開始在選擇愛情的時候設定了一系列的標準,要具備一定的條件才能放手去愛,假如達不到自己的標準,就算再喜歡也不會去嘗試,因為她害怕會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