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種幸福,與愛情無關

站在春的渡口,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在紅塵之中。清淺的歲月,安然靜好,心中有愛,蓮心渡紅塵。懷一縷暖陽,守一份初放的綠,不為一世繁華,把歲月的痕跡用一盞墨香,婉約成清淺的詩詞,以愛為紙,以情為墨,一顆心筆,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為你點墨飄香,詩灑成行。

人生幾何,夕陽幾度。不經意間的一次擦肩而過,都會成為我們記憶中最靚麗的一道風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當面不相識,從此,你的面容便深藏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多少個夢里,與你攜手并肩而坐,觀賞夕陽下的余暉,聆聽駭浪拍打海岸的壯麗,

漫步于馨香的花卉中,于花朵竊竊私語,觀蝶嬉鬧追逐的浪漫。

聽一首老歌,品一杯香茗,觀一場春雨,思一份情懷。紅塵情歌,不是每一首都值得去追憶,也不會每一曲都值得愛戀。今夜,風清,云淡,為你獨奏一曲明月升,雖天涯各方,卻心玄傳遞,海角的人啊,你是否與君一樣,徹夜無眠,傾聽花開無聲的詩韻。

夜已深,君無眠。一盞燭光柔和舒雅,印紅了臉龐,濕潤了心田,醉了滿身的呢喃。賞一輪明月清風,抒寫一段情懷,品一口清茶,憶一段往事如煙。如果時光可以為你駐留,我愿為你提筆揮墨,拂袖飄香,把一份份美好的祝福點墨成詩,幻化成一縷清風,飄落在你的窗前,為你遮風擋雨,保你一世的平安幸福。

素簡的文字,飄逸在彼岸的馨香中。字里行間都透露出花開花落般的寫意,其實,幸福并不是所謂的物質和金錢,一份真情,相伴永久,那才是真正的擁有,財富的擁有只是肉體上的滿足。而有一位懂你,愿意和你相伴一生的那個人,才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才財富。

有種幸福,叫珍惜,有種快樂,叫永遠!彼此會心的懂得,無言也溫暖。人生能有幾回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情感是浪漫的,而生活卻是現實的。不是所有的美夢都會成為現實,兩情相悅,不一定會白頭偕老。多少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只能在寂靜的夜晚依靠在窗欞旁,遙望窗外,把思念幻化成星,在浩瀚的夜空下,把心中的愛戀遙寄于彼岸,讓晚風稍去最真摯的祝福。多少個夜晚,灑墨飄香,夢醒時分才發現,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有種愛,叫放手,有種幸福,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彼此間的祝福。愛一個人就是讓對方幸福,而不是占有,對方的幸福快樂,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既然不能給對方幸福,

不如放手,放手,也是一種心境和修為。紅塵中,無意間的一次邂逅,宛如一縷春風都會讓靜謐的湖面蕩起陣陣的漣漪,一紙相思,一段呤唱,雖在天涯,卻近在咫尺。

今夜,我在唐詩宋詞中尋你。一紙眷念,為你書寫一世平安,用思念為墨,以愛為筆,豪情揮墨,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你若幸福,四季芬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92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