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覺的力量使你與眾不同

孩子感知大腦并且和大腦開始對話之后會出現很多變化。他會真心地信任自己,并且會創造很多小小的奇跡。最近美國發布了小學生進行腦呼吸訓練后取得的效果報告,其中有很多實例,比如原來膽小害羞、總是躲在人后的孩子居然非常自信地在很多人面前跳舞;總是違反學校紀律的小淘氣現在上課時主動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當起了全班的學習帶頭人等等。

所有人都會感到好奇,多動頑皮的孩子是怎樣自動拋棄壞習慣的呢?他們自發地向正常健康的方向發展的秘訣又是什么呢?答案很簡單,

當身體的感覺得到恢復,破損的能量膜得到修復,大腦發展均衡的時候,孩子自然就會呈現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每當看到那些發生變化的孩子,我常常感慨腦呼吸給他們的人生帶來的巨大的正面影響。

大腦主宰人的思想、言行、感覺,

除此之外,對于宇宙中那些人類還沒有認識到的東西,大腦同樣在攝入相關的信息并且和信息相互作用。信息在人的大腦中以一種能量的形式通過波動傳達。世界各國有很多科學工作者正在努力研究,試圖把這種波動翻譯成語言。最近美國宇航局(NASA)甚至開發了一種能讀出人心里想的東西的計算機程序。這是一種通過分析大腦向舌頭和聲帶下達的神經命令從而解讀人的思想的方式。據發明者介紹,這個程序在初期試驗階段,對于6個單詞和10數字的測試準確率達到了92%。科學工作者預言2050年左右,通過移植在人腦中的設備,人們之間相互直接用腦傳達信息將成為可能,也就是心靈感應時代的到來。所以現在孩子們進行的"感知腦"和"與腦對話"是未來的科學,
也是最前端的科學。通過這種練習,即使不借助儀器設備,也同樣可以感知和理解他人的感情和想法。

幸福成功的人士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感知力"超人。感知力越強。能力就越強。要想培養感知力,我們現在應該把目光從外界轉移到自己身上。孩子們經常問腦呼吸訓練有什么好處。好處就在于它能提高注意力,并且能增強意志和自信。感知的力量逐漸擴張,除了自身,對于其他人和周圍環境的感知和理解能力也會逐漸增強。有些感知力強的孩子甚至能猜出別人將要說可還沒說的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心靈感應能力。

其實語言分為兩種,一種是人類所說的語言,

一種是自然的語言。人類的語言是不完整的,而自然的語言不帶虛假,能傳達更多的東西,并且能培養人的全面觀察事物的洞察力。

希望你能抽出一定的時間和孩子進行一下心靈感應的鍛煉。排除所有的雜念,相互心中只想著對方,孩子努力感知媽媽的心,媽媽同樣努力感知孩子的心,然后交流一下看看有沒有猜出對方的想法。這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2989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