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認清改變帶來的好與壞

列一張單子,寫出維持現狀的好處和壞處。接著,再列一張單子,寫出做出改變可能會帶來的好處和壞處。別只根據列表上好壞條目的多少來做出你的決定。好好檢查一下你的列表,多讀幾遍,想一想,比較一下改變和維持現狀可能帶來的結果。如果你還是想做出一些改變,這樣做比較能夠幫助你更好地做出決定。

你根本沒必要為了改變而改變。搬新家,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者換一份新的工作并不一定會使你的內心更加強大。相反,密切關注你想要改變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這樣你才可以判斷出你的決定是否能對你產生最好的影響。

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那就做一個行為學實驗吧。除非你是在考慮是否要進行一場不可反悔的改變,不然的話你可以一周嘗試一些新東西。這么做一周后,衡量一下你的進步以及你是否還有改變的動力,

從而決定你是否還想繼續這場改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98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