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逃避改變的壞處

逃避改變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后果。就理查德而言,如果他保持當時的習慣,他就很有可能會付出沉重的身\_體健康上的代價。越是拖延時間不愿做出改變,他就越容易遭受無可挽回的損害。

逃避改變通常不僅會帶來生理上的后果,還會對你實現生活中其他的個人目標造成影響。

維持現狀往往就等同于墨守成規。如果你不做些與眾不同的事,生活就會變得相當無聊。一個盡可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得平淡無奇、低調不出挑的人是不可能過上豐富多彩的生活的,而且他很可能會產生抑郁沮喪的情緒。

沒法學到新的東西。有沒有你,世界都在變。別以為你不做出改變就能夠阻止其他人做出改變。如果你選擇在接下來的人生里一切維持現狀,那你就很有可能會被別人遠遠甩在后面。

生活不會變得更好。如果不做出改變,你就不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如果你想解決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你就需要做一些與平時不同的事。但如果你不愿意嘗試新事物,這些問題就很可能無法解決。

不能挑戰自我,養成更加健康的習慣。養成壞習慣很容易,但要戒掉壞習慣,就得有嘗試新事物的意愿。

其他人成長的速度會比你快。我總是在我的辦公室里聽到這樣的話:“我的丈夫和我30年前嫁的那個人完全不是同一個人。”而我的回答通常是:“和30年前不是同一個人才好呢。”我希望每個人在30年這樣長的時間里都能有所成長和改變。如果你不愿意挑戰自我、改善自我,那么其他人可能就會對你產生厭倦的情緒。

等待的時間越長,做出改變就越困難。你覺得是抽了第一根煙后戒煙容易還是抽了20年煙后戒煙容易?養成這些習慣的時間越長,

這些習慣就越難根除。人們嘴里說著“一切平息下來后我會找一份新工作的”,“我還是等假期過去以后再想減肥的事吧”,但通常做出這些改變的最好時機永遠不會到來。你越是拖延時間不愿做出改變,做出改變就越困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98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