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生日送女友禮物賀卡寫什麼 千言萬語不及你一句

1、你用優美的色彩 堆積起你獨特的日曆 而每一年 我都會圈著日曆上這一頁 為你 My gitl friend

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2、在這最美麗的一天,

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3、親愛的 以後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會待在你身邊 和你一起吹蠟燭 說上一句愛的祝福

寶貝生日快樂!

4、不要以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就這樣過一輩子。讓你跟我將錯就錯吧。

5、願一生有你無牽掛,步此路漫長終有家。擁有的不少,最愛你的酒窩;把握的不多,盡我所能拼搏。親愛的,生日快樂!

6、感謝上帝 在()年的今天讓你來到我的身邊,讓我可以為你慶祝你出生的日子。今天不僅僅是你的生日,而且是上帝把你送到我身邊的節日。

7、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的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

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8、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9、我願意陪你走過所有的黑暗,走向未來。讓我做你的光,照亮你回家的路,陪你到盡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