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一句暖心的話,向你道一句晚安

一句暖心的話,向你道一句晚安

夜深了,

你最想跟誰道晚安?

會是誰跟你道晚安?

每一聲晚安,

都是我愛你!

想對深愛之人說一聲晚安,

對一路披荊斬棘的自己說一聲晚安!晚安,願你帶著祈盼和溫柔睡去,願你被信任和被厚愛。願你下一次分別,不用說再見,而是道晚安。 

1以前,我想要的東西很多。但遇到你之後,我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少:我只想要你一世安穩,無憂無懼;我只想要每天晚安之後,還能再說早安。

2眼角流著眼淚,不是因為痛苦,是因為在這樣一個陌生又冷漠的城市裡, 終於遇見了一個人, 他不需我多語, 就懂得我吃盡的苦頭。

3當時不懂事,以為必須驚天動地才不枉愛一場。可是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傳奇遠而粥飯近,一茶一飯皆是愛意。

4喝一杯酒,像吞下一朵雲。不鬧不擾,認真安頓自己。人生總有好運氣,一覺醒來,我就會翻山越嶺來看你。

5這一生,

你並不非要成為誰,更不必打著成功的旗號把自己逼入絕境,堅定方向,慢慢向前走,只要你願意,走到哪裡都可以停,走到哪裡都會有風景。

6我希望你從今天起,永遠不要再辜負那個愛了你一生,對你始終不離不棄,卻一直被你忽略的陌生人。這個陌生人,就是你自己。

7這個世界是這麼殘酷,又這麼溫柔。所以,不用患得患失,也不用刻意用力。慢慢來,才比較快。

8一個真正的寶貝,就應該像一個寶貝那樣活著,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價值。

9無論感情曾經多麼殘缺,結局一定歸於平靜寬廣。如果不是,那它還不是結局。那麼,晚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