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治愈心情的早安語錄

1、幸福是一件禮物,得到它的秘訣是不懷期待,只在它來的時候盡情享受。跌倒了沒人扶,我就自己爬起來。難過了沒人安慰,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哭了沒人疼,我就自己擦眼淚。我知道,沒有人會把我當做全世界。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早安!

2、煩惱,就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里。別虛擲你的一寸光陰,別去聽無聊的話,別試圖補救無望的過失,別在愚昧、平庸和猥瑣的事上消磨你的生命,這些東西都是我們這個時代病態的目標和虛假的理想。生活吧!過屬于你的奇妙的生活!點滴都別浪費。

早安!

3、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早安!

4、在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對他好,有些人不值得。并非每個人都懂感恩。更多人是你給他一點臉,他反而就不要臉。在生活里,你常會發現,對一個人越好時,他反倒是覺得理所當然,非但不回報,還態度惡劣。所以,對人好也要分人。感恩的,就給他更多。不感恩的,就離他更遠。早安!

5、一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生活的快樂。

所以,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于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生活就是兩個人一起在人生的艱難道路上相互攙扶,不計較結果,只在乎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早安!

6、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流淚,要記在心里,早晚有一天,你會成功的。不要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后悔的事。不要輕易相信誓言和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一輩子不長,不要讓自己總是活在回憶里。早安!

7、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柳柳不綠,看云云不白。正所謂:物隨心轉,境由心生。看看四周,身邊就那么多人,聚散皆是緣,相伴須珍惜,不必相處時常傷害,走遠后長嘆息。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所謂勇敢,就是,即便沒有人陪同,也可以將這場生命旅程,走得光燦明亮,自由悵惘。早安!

8、人這輩子不一定要有多大成就,但多多少少要有點成就感。

人生的價值無需別人證明,但沒有成就感卻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不管怎樣,你總得有一樣能拿得出手的東西,在某個方面總得有點過人之處,這樣才能找到成就感。找到成就感不是為了向別人證明什么,而是讓自己活得更自信、更有尊嚴。早安!

9、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早安!

10、生活常常是充滿矛盾的,我們總是會去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所以,生活真的是需要勇氣的,更需要修煉。如果,你認定你前方的路是正確的,就不要被外界影響,一心走你自己的路吧!如果,你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早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959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