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眉毛這樣短,思念那么長

1、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些,只不過你表達得精彩些。

2、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3、放棄其實并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并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4、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思念那么長。

5、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于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6、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么事情都沒有想象的那么難。

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里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里。


7、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8、你總是天真地以為,你把我看得很透徹。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輕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說的無心的一句話,做的不經意的一件事,或許就是致我傷痛的利刃。因為在乎,所以受傷。

9、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么容易了。

10、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11、你也許不清楚自己是個什么樣的人,但當你面對金錢、權利和人生是非的選擇時,會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個什么樣的人。

12、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愛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

13、醫生說人心只有自己拳頭的大小,

我不相信,這么小,怎么可能那么痛?

14、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15、貴與賤,不過在人人一念間。如果你喜歡,那么它們就是手心眸底璀璨生輝的珍寶,如果你無視,它們便是路邊泥中滾入骯臟的頑石。

16、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保持克制,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毫不遲疑地拒絕。善于拒絕的人,仿佛乘的是人生直通車,能活出人生的高效率與更精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95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