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

1,高考過后你不用告訴我考了多少分,喜悲之后也不用說志愿填了什么,只要告訴我最后去了哪,我要找你要坐多久的火車或是飛機,在此停留可否蹭口飯吃,一本二本三本我分不清,我只知道,你是我的朋友。

2,公車每隔幾分鐘就會來一輛,缺碼的衣服可以在另一座城市代購到,缺了一塊的心某天能被另一個人補好,其實失去的東西,本身就不是你的,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和耐心等屬于你的那個。

3,有時候你會特別渴望找個人談一談,但是到最后你會發現,往往都談不出個所以然,慢慢地你領悟到,

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辦法用言語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訴了別人,別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話,只能放在心里,讓時間告訴你一切。

4,要我說女孩子呀,各有各的漂亮法。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里。有的天生綿軟,你朝她挨過去,像碰著了一團云。如何不漂亮呢?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懶腰時優雅得像天鵝抻頸。她若佝僂,你便贊她小小只多秀氣剛剛好摟在懷里。你瞧,女孩子生來就漂亮得不講道理。

5,我想當你的肉體伴侶,了解你從不示人的下半身,更想當你的精神伴侶,知曉你未曾開口的下半句。

6,你看世人多奇怪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時懷疑失去了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又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7,”任何事情只要你說出來都有機會被原諒,但別說謊。”

8,五分喜歡的人恨不得把他掛在嘴上招搖過市有七分喜歡就只能跟至親密友分享有十分喜歡那就誰也不舍得說了憋著每天憋著一點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我對你真的是十分喜歡不敢跟別人說起你怕他們不喜歡你怕他們太喜歡你。

9,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的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在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兩步便是天堂,卻有那么多人因心事重重,而走不動路。

10,身體里的碳可以制成九千支鉛筆贈給詩人但每根鉛筆必須配一塊橡皮身體里的磷要制成兩千根火柴全部給盲者讓他點燃血中的火焰身體里的脂肪還能做八塊肥皂送給**請她洗凈骨頭去做母親身體里的鐵只夠打一枚鋼釘留給我飄泊一世的靈魂就釘在愛人的心上。

11,“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就會聽到什么樣的歌,

看到什么樣的文,寫出什么樣的字,遇到什么樣的人。你能聽到治愈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12,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13,"我一直覺得,伴侶的好絕不在于他在普世價值中表現出來的那些,讓女生走馬路內側,說話輕聲,制造浪漫之類。我喜歡的,是一個正常人靈魂里躲著的神經病,是一個智者腦子中存在的白癡,是一朵玫瑰腳下的泥土,是宇宙里最特別的那顆星,只被我看見的那部分天真。"

14,被人告白覺得都是玩笑被人喜歡覺得愛不持久跟喜歡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好看活得克制嚴謹小心翼翼敏感多心我們這樣的人啊活該孤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97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