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夫妻間的婚姻潛規則有哪些

夫妻間的婚姻潛規則,你懂了會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如果不懂,就只有吵不完的架,最後離婚收場了。夫妻間的婚姻潛規則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女人都是喜歡被哄的,你的老婆也是一樣,當老婆對你表示不滿的時候,你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哄哄她,潛規則告訴我們,當老婆被老公哄得找不到北的時候,正是老婆累死累活也不需要你來償命的時候。

二、千萬別試圖去阻止老婆的嘮裡嘮叨,潛規則告訴我們,女人的嘮叨都是下意識和潛意識裡設定好的執行程式,不可能受到老公提醒後就停止運行的,假如老公對老婆的嘮叨反應過於強硬,不但無助於嘮叨停息,反而有可能由此引發家庭內戰。

三、老婆在埋怨老公不做家務時,你千萬不要搭腔或試圖反駁,潛規則告訴我們,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是任勞不任怨的,她批評或怨言你不愛勞動不做家務,

並不代表她真的要求你參與家務勞動,她的怨言無非是在渲瀉自己的一種情緒。

四、老公最好別掌管家庭經濟,潛規則告訴我們,老公掌管家庭經濟最大的壞處是只能管住自己不花錢,根本就管不住老婆的消費欲望。因此,男人只要負責賺錢,家裡錢的用途花錢的快樂都是老婆的事,老公看到老婆大包小包進門的時最好在把眼睛閉上的同時把嘴巴也閉上。

五、別以為自己口袋裡有多少錢老婆不知道,也別以為自己藏匿的私房錢老婆找不到,因此,聰明的男人應該如實報告自己的錢花在什麼地方,當然,潛規則告訴我們,如果把錢花在其他的女人身上時,就要堅持“打死了也不說”的硬骨頭精神的。

六、男人千萬別試圖讓老婆向你報告把錢到什麼地方去了,那是絕大多數女人都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潛規則告訴我們,絕大多數女人花錢都沒有計劃更不會有什麼規劃,衝動消費是女人的通病,而市場上層出不窮花樣繁多地促銷手段都是針對女人設計的。

七、別以為你說的瞎話或假話老婆會不知道,絕大多數智慧的老婆是不會當著你的面去核實你說的話是真是假,她們會在公眾場合給足你的面子,但是,假如被她逮到一次你在胡說八道你就徹底完蛋了,因為,她以後再也不會傻乎乎的相信你了。

八、家庭是講情而根本無需講理的地方,潛規則告訴我們,假如你為了自認為正確的事情去跟老婆理論,辯論的最終結局很有可能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因為,女人會奇怪男人怎麼那麼沒有氣量,因此,絕大多數夫妻吵架的結局,有錯的一方永遠會是老公,你有見過老婆認錯的時候嗎?

九、千萬別把自己婚前的戀愛經歷告訴對方,潛規則告訴我們,

無論是老公還是老婆都會對對方的初戀或前任耿耿于懷,因此,多告訴對方一個細節就會多增加一項自己的英雄氣短,或是多增加一個累死自己的攀比競爭目標。

所謂“家家有本難忘的經”,夫妻相處之道,也就是這些夫妻間的婚姻潛規則。只有遵守這些潛規則,才會夫妻恩愛和家庭幸福,一起迎接各種結婚周年紀念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