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事做的得心應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一、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二、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斗過來的。

三、一句簡單的問候,是不簡單的牽掛;一聲平常的祝福,是不平常的感動;條消息送去的是無聲的支持與鼓勵,愿你永遠堅強應對未來,勝利屬于你!

四、真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

抓不起來是流水。

五、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六、人性本善,純如清溪流水凝露瑩爍。欲望與情緒如風沙襲擾,把原本如天空曠蔚藍的心蒙蔽。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心靈深處,不管烏云密布還是陰淤蒼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麗于心中某處。

七、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八、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九、生活中的許多事,并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十、可不能夠狠狠的任性出門旅行一次,誰也不告訴,誰也不認識,我只想一個人出去走走,看陌生的風景,認識陌生的人,狠狠的放肆我的青春。

十一、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二、不要覺得全心全意去做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

是一種浪費,小事做的得心應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十三、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地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舔,一天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永遠都在,偶爾甚至會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的,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隨它去。

十四、每個人身上都有惰性和消極情緒,成功的人都是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和克服自己的惰性,并像太陽一樣照亮身邊的人,激勵身邊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98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