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喜歡之美,真善以蔽之

“遇見你,真好哇。靈凈臉龐,莞爾一笑,如沐春風。”這句話是我遇見你的那天,我所寫,就像是王小波遇見李銀河的那般,那種“你好哇,李銀河”的愛情,那般可愛。我也只對你說“發現我每次遇到你,我都會很開心!哈哈哈”,其實我心里滿滿都是對你的喜歡,你的回復“哈哈哈哈,我也開心”,對于我,已足夠可愛了。

那天剛開始我沒有注意到你,后來只是不經意發現你在我旁邊的餐桌。我的思想在做猛烈的斗爭,到底打不打招呼呢,雅晶還認識我嗎,可是我好喜歡雅晶。正當我還在做思想斗爭的時候。你已經吃完并看見我了,

并很調皮的向我打招呼,愣神后的抬頭,你回眸的微笑,暖了少年的心。

年少的喜歡,涌上心頭,就是如此的簡單。

有時候,越簡單的事情,越難以忘卻。原以為只是一時對美的沖動,過幾天我的生活就會恢復正常。可是,可是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我為什么還是忘不掉你的回眸。一時的喜歡不該是這樣的。我努力讓自己冷靜,這些天我沒有再遇見你,但在心里總念念不忘。這些天,小喜歡愈積愈深。像是我心事,難以排解。

今天我冷靜了良久,把所有的喜歡寫成文字。覺得,這個年紀,慶幸有個人喜歡。且,被別人喜歡,應該也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呀,那我為什么不寫出來呢,兩顆心可能都會很開心呢。

第一次遇見,在映雪左岸晚上。

學校,唯獨和你聊得很開心。那時心中記下了對你的好感,后來我們早起晨讀,交談讀書心得,唯一的遺憾,由于我的木訥,我沒有把《穆斯林的葬禮》的愛情講好。對于愛情,我語無倫次,慌張的我不知從何說起。我心中的亂,像是喜歡一個人,一切都不那么從容,只是那時我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我只是歸咎于,不過是在女孩子面前的緊張。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膽,就是當我發現我念念不忘的人,僅僅是我覺得像你的路人從我身旁擦肩而過,僅那短短的一瞬,我轉身喊你名字,我當時也是覺得像你,整個大學最大的驚喜莫過于,那個人,恰好是你,真的是你。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一直記得,那個時間,你剛學完習,

回宿舍的路上。

人生這樣的擦肩而過能有幾次,這幾次我一直在問自己。我一直在想,我們的相遇相識,就像那晚我們的擦肩而過,這封情書就像我那晚喊你的名字。那晚你戴著帽子,冬天很冷,我僅僅是從步態,覺得是你。長久的魂牽夢縈,不就是喜歡嗎。喜歡你,說了出來,自己釋懷,即使你不喜歡我,想必有一個人喜歡,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吧。

你的美。真善,二字足以蔽之,最初打動我的,是和你一起在大活學習,你那認真的神態,開朗的性格,待人以誠。真善而美。沒有其他,我的喜歡,只是因為和你相處中我看見了一個真實的你,我的定義從來都是,真善而美。我心中只接受認可這種美。我的喜歡,喜歡一個人,便是如此,如此的雅晶之美。

相遇即緣,希望我的喜歡,這封情書,能讓你知曉,你的美,有人一直在欣賞,并于心珍藏。

也許總是這樣,不過是一場自作多情。無妨,這只是一封贊美你的情書,一位名叫家勁的朋友所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95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