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誰是誰的白月光

他是什么呢?他是心中那一抹白月光,一年前我以為自己將他碾碎了,讓他變成了我心中可有可無的米粒,到頭來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放下。

還有誰比他更像白月光呢?他溫柔,讓別人一見著他就能感受到的溫柔。他優秀,他有著許多朋友,總能和誰都處得很好;他成績很好,至少比我好得多,總能耐心地給你講著題目;他會許多東西,他會彈吉他,雖然他在音樂課前的那次表演出了岔子,他打游戲很厲害,我不玩那些游戲,但我知道他很厲害。

但這些不是最重要的,他最像白月光的,是他像月光布滿整片大地一樣,

將他的好分給了身邊的所有人。但我又能怎么辦呢,我又不能將天上的明月摘下來變成我的白玫瑰。我喜歡他,但他又不喜歡我,更不屬于我。

我遇見了他五年,試圖逃離他月光布滿的世界兩年了,第四年的我以為我成功了,但幾天前突如其來的夢卻把我打回了原形。誰能想到呢,我以為我會是一個花心的人,卻在一個沒希望,甚至已經一年半沒見過的人身上又栽了跟頭。

我很專一嗎?不一定啊,但,偏偏這個人是你啊。只有你才能讓我心動那么那么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2952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