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清晨的好句子

1、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2、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3、遠山披著黛青色的連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視著這樣的鄉村早晨。

4、清晨,淡藍色的天空飄浮著朵朵白云,微風吹拂著路旁的樹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來回地蹦跳著,仿佛在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

5、天剛破曉,淡藍色的天空還鑲著幾顆奚落的殘星。

6、清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瑩明亮的露珠閃爍著,顯得生氣勃勃。

7、晨曦中,那碧綠的竹竿閃爍著純潔的光澤,

綠瑩瑩的光還縈繞著整個竹林。

8、百鳥歡唱,你唱我和,你呼我應,有遠有近,百鳥爭鳴,百花齊放,是個歡快而清新的早晨。

9、故鄉的清晨,是那么的寧靜,那么的純潔,那么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

10、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1、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2、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霧氣氣,那么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鉆進我的鼻子,小河水清得一眼望到底。

13、清晨,萬籟俱寂,東邊的地平線泛起的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著淺藍色的天幕,

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14、清晨,剛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15、清晨是經歷了一夜沉睡后蘇醒的嬰兒,處處都顯現著朝氣和蓬勃,那花兒,那草兒,是那么的翠綠,讓我倍感舒服,我喜歡美麗的清晨,它給我一個美好的開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94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