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人的婚姻愛情故事,生死相依,愛的力量

一對夫妻喜歡登山,在一個休閑的假日里,夫妻兩個人決定去登當地最高的山。

風和日麗的天氣,夫妻兩個人興致勃勃地登上了山峰,站在山峰上一覽群山的秀麗和壯觀。丈夫突然決定想去攀巖,盡管妻子一再地阻攔丈夫,丈夫還是決定去攀巖,用這種方式更親近接觸大自然。

丈夫站在山崖上,準備放下繩索的時候,一不小心跌了下去,妻子沖上去就拉住了繩索。丈夫在峭壁上掙扎著,看著深不見底的山崖覺得是一片眩暈,丈夫的臉已經白如紙色,妻子站在山崖上緊緊拉住繩索不放,臉色已經因為太過用力而變得通紅,

夫妻間就維系在這根繩索上。丈夫無助、絕望的情緒已經充滿了整個大腦,他看著妻子站在上面努力地拉住繩子不讓自己跌下去,他哽咽地說:“放開繩索吧,你堅持不了多久,自己也會跌下來的。”妻子鎮定地說:“我不會放開你,我決不能,即使跌下去我也不能失去你。”

妻子報了警,但是警察還沒來的同時,她一再地安慰丈夫要堅持,不要松開手。妻子說,她愛他,絕對不能失去他,丈夫含著眼淚鼓勵自己千萬要堅持。妻子的手被繩索勒得開始流血,鞋子也在地上磨出了一道道痕跡,她再怎么吃力也始終保持著身體向后仰的動作。

在這個郊外很高的山峰上,警察花費了很長的時間,到達了山上也不停地尋找,

尋找那位女士述說的山峰,警察整整花費了8個小時。8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認為,已經晚了,不可能再見到那對夫婦。突然一位警察在黑暗的山峰上看見了報警的女士,大家沖到了山峰上,驚呆了。如此瘦弱的女士在報警后拉著丈夫8個小時之久,她依然保持著那個姿勢,她眼里充滿了堅定,讓在場所有人都為之感動。

也只有這位妻子自己知道,她手心里的血一直在流。丈夫終于被救了,在被送往醫院的路途中,丈夫捧起妻子已經滿是傷痕的手,滾燙的淚水大顆大顆地落下……

經歷了生死的演繹,他們終于明白對方的愛有多么深沉和偉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qinggan/294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