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夫少妻的婚姻能長久嗎 老公要跟我離婚了

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

我從小到大一直是個乖乖女,什麼事都聽爸媽的,不過也許我骨子裡頭是很叛逆的,只是我當時不知道而已。

大學畢業後,我非常順利的進到了國企上班,接下來就是結婚的事了,為此,我幾乎每週都去相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些男生好幼稚,我一個都不喜歡。慢慢的,在別人眼中我成了一個特挑剔的主。

但是我不急,畢竟我的年齡也不是很大,認識老公是一個偶然,他是來我們單位找一位元同學辦事的,剛好他同事就是我們辦公室的同事。

我一下子就看對眼了,事後我跟同事說你這個同學不錯啊。那知同事說不錯什麼呀,都三十多歲了還沒有物件,不過你好相差太大了,要不然就介紹你們認識一下。

讓我高興的是他對我也很有興趣,竟然通過同事知道了我們號碼然後約我去看電影,接觸後才知道我們相差十歲,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於是交往了半年我們就結婚了。

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

婚後我也迅速的調整自己,雖然我還年輕,但畢竟我已經結了婚。所以我從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管的小女生變成了能幹的家庭主婦。

我的這些改變連我身邊的同事都感到詫異,

可是老公卻不以為然。

我努力做好老婆的本分,可是老公根本就是無視,更別提心疼我了。我的優點他看不到,但是我的缺點他就會無限放大。

比如說有時我們吵架,我會發小孩子脾氣。其實女人都是這樣啊,希望自己的男人來哄哄啊,有個臺階我就會趕快下來的,可他偏偏不給我這個臺階下。

終於婚姻在磕磕絆絆過了兩年之後,老公提出了離婚,他跟我說:他想找的是一個成熟的女人,和我分享工作的得失,而不是天天要我哄著的,然後說對不起。

用我兩年的青春才明白自己要找一個成熟的女人,這是不是太荒謬了,這讓我情何以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