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因為不夠浪漫老婆要跟我離婚

網友傾訴:

什麼情人節,我沒送禮物給我老婆。雖然知道她老是叨叨這個問題,然後我也有特地做了一個網頁,上面還寫了一段話。

有我們相戀的照片和背景音樂。然後生成二維碼一掃就能進去。我把二維碼列印出來放到她床頭,早上的時候讓她掃一下。然後她就生氣了,晚上回家她看我還是兩手空空,十分生氣,說要和我離婚。還把房門鎖了不讓我進去。想跟我離婚的原因應該不止這一件事,還有就是她嫌我不上進,嫌我掙錢少,老拿我跟他姐夫比,顯得我更不行了。第二天我特地買了花放車上,買了香水,還訂了高級西餐。可她就是不出門,還說不想出去。然後我回家,她又不搭理我,很快又關房門了。接著發來資訊,“xxx,你一沒長相,二沒才華,而且還黏人,不懂浪漫,太多缺點了,我真的對你忍得夠夠的了,從嫁給你那天起到現在整整一年,幾乎天天吵架,
你有想過嘛,再這麼過下去,我會瘋的”,然後過一會又發,“我不過了”之後抱怨我各種不好,我氣不過進去和她理論。我說我怎麼不帥了,當初交往的時候,你不說因為我長得帥才跟我好的嗎,我什麼時候跟你天天吵架了,每次不都是你發脾氣嗎?於是她又是那一套,什麼我發脾氣還不是因為你。反正全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不好,這次感覺她是說真的要離。

編輯回復:

有些女人自己沒錢的時候就要求男的要有錢否則就是不上進我不愛你了,等自己有錢了又說你們這幫臭男人離遠點別擋老娘獨立之路。哎喲我去,合著怎麼著都是你們佔便宜是吧。離!讓她離!離了後找錢袋子去,好做她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啥都不用操心的大少奶奶把她的一群閨蜜pk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