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可不能和頭兒開玩笑!

現在是星期天晚上19點10分,勞拉正在看電視游戲節目,她非常喜愛這個節目。可是看著看著,她的興致在慢慢地減退。因為她知道再過一刻鐘,不是爸爸就是媽媽會來叫她把電視機關了,去做作業。規矩一直都是這樣的:應該在吃晚飯以前完成當天的作業。勞拉過一會兒就看一下掛鐘,她是那樣地焦躁不安,已經沒有心思來享用最后一刻鐘的電視節目了。忽然,她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

這些討厭的時針不停地往前走,就是它們在搗亂。她的父母總是不斷地看這些時針,一旦它們走到某個數字,

他們就開始發號施令!好啦,把時針停下來!這就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勞拉站起來,到家里每個房間轉了一圈,取下了所有時鐘的電池,現在所有的時針都停在了19點10分。勞拉把手表也藏起來了,然后回到電視機前。這個主意太絕了,怎么以前就沒有想到呢?

就在同一時刻,勞拉的母親已經預計好了:19點30分,從烤箱里取出魚,米飯要等到19點40分才能煮好。她看了看廚房墻上的掛鐘,現在才19點10分,心想還有時間坐在沙發上安安靜靜地讀一會兒報紙。勞拉的父親則一邊收拾房間,一邊等8點鐘的晚間新聞。

漸漸地,勞拉的父母開始覺得不對勁兒了。她父親首先發現星期天晚上電影頻道播的電影已經開始了。奇怪!電影開始之前,一直都是20點晚間新聞節目,

而新聞這個節目,他是絕不會錯過的!怎么?家里到處都是焦臭味兒:燒煳的米飯粘滿了鍋底,十五歐元一公斤的魚在烤箱里已變成一塊木炭。出了什么怪事兒?

電視節目因時間失控全都亂了,晚飯也完完全全地被搞砸了,簡直太過分了!

當勞拉的父母最終明白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兒,我們敢肯定,他們將會懲罰勞拉:至少一個月的時間不準她看電視。勞拉試圖停止時間,想代替時間老板的位置成為頭兒,結果把家里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94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