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老板跟前的紅人

所謂紅人就是指那些與領導關系非常密切的人。這些人對領導的決策、用人及其他問題的看法都會產生重要的影響,而且這種影響在許多時候可能會是決定性的。一般人都認為,在公司里只要盡心盡力,取得業務實績,贏得上司的賞識和老總的歡心,加薪提升就指日可待了。而對那些老板身邊的心腹沒放在心上,他們認為這些人員的職位不怎么高,權力也不怎么大,跟自己也沒有什么直接的工作關系,沒必要重視他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那些領導的心腹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決策,但在某種程度上卻起著參謀的作用,

以非正式的方式影響領導的決策。他們所處的地位都非常重要,他們的影響無處不在。一般來說,領導的心腹和他們感情都非常好,他們對領導的影響力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這種人對自己的影響,有正也有負,如果這種人和自己關系好,在領導面前多美言幾句,那么會對自己的晉升起著非常大的推動作用,但是,如果關系不好的話,則會阻礙你的發展,情況嚴重時,還會給你帶來大禍。

別輕視辦公室里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它們往往能左右你的工作效率;更不能小看那些平日里不起眼的所謂小人物,他們的潛能會讓你大吃一驚,甚至影響到你的業績和升遷。

所以,下屬要取得領導的信賴,

不僅要做好本職工作,取得領導的好感,還要注意與領導的心腹保持良好的關系,避免因和他們的關系不好造成對自己不利的影響。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291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