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勤勤懇懇的努力工作

一個人在工作中勤奮追求理想的職業生涯非常重要。享受生活固然沒錯,但怎樣成為老板眼中有價值的職業人士,才是最應該考慮的。一位有頭腦的、智慧的職業人士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讓他們的能力得以提高、讓他們的才華得以展現的工作。盡管這些工作可能薪水微薄,可能辛苦而艱巨,但它對我們意志的磨練,對我們堅韌性格的培養,是我們一生受益的寶貴財富。所以,正確地認識你的工作,勤勤懇懇地努力去做,才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日本保險行銷之神原一平身高不足1?60米,相貌又長得一般,

這些不足之處影響了他在客戶心中的形象,他起初的推銷業績很不理想。原一平后來想:既然比別人我的確存在一些劣勢,那就讓勤奮來彌補它們吧。為了實現他爭第一的夢想,原一平全力以赴地工作。早晨5點鐘睜開眼后,立刻開始一天的活動:6點半鐘往客戶家中打電話,最后確定訪問時間;7點鐘吃早飯,與妻子商談工作;8點鐘到公司去上班;9點鐘出去行銷;下午6點鐘下班回家;晚上8點鐘開始讀書、反省,安排新方案;11點鐘準時就寢。這就是他最典型的一天生活,從早到晚一刻不閑地工作,把該做的事及時做完,從而摘取了日本保險史上的銷售之王的桂冠。

要想在這個時代脫穎而出,你就必須付出比以往任何時代更多的勤奮和努力,

擁有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心,否則你只能由平凡轉為平庸,最后變成一個毫無價值和沒有出路的人。

不管你現在所從事的是怎樣一種工作,無論你是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工人,還是辦公室里的一名普通職員,只要你勤勤懇懇地努力工作,你就是成功的,讓老板認可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uanli/290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