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實現成功的3個基本要素(努力工作不是其中之一)

你時常會聽到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想成功,你就需要比其他人更努力地工作;比你優異的人還在努力,你憑什麼不努力。”

然而,但這只能說是半真半假。

從那些在生活和事業上都取得巨大成就的人身上學到的東西來看,他們常見的“靈感時刻”之一是,他們意識到固然努力工作很重要,但並不足以獲得成功,而且有時這甚至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

從這個角度考慮,我收集了3件和努力工作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的事情來獲得成功。

1.目的

你可能在鍋爐房工作的時間太久了,甚至不記得為什麼在這工作了。

如果你審視世界上每一個被認為是失敗者的人(尤其是他們自己),你會發現他們的生活都缺少同樣的要素:目的。

他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他們所做的事情,也不認為有什麼原因。他們只追求短期的滿足感,比如食物或性,

而這些是能讓他們保持前進的東西。

他們只是作為一個動物的本能去運作自己。因此,他們不能像成功的人那樣進行長期思考或個人分析。

我們沒有必要去舉一個缺乏目標的例子。如果你沒有意識到,你會發現自己正在做某件事,但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動力可以是你的一個好朋友,但如果你不留意它,它也會讓你浪費很多時間。

每次你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請記住,你會一直堅持下去。除非內部或外部的事情提醒你要開始做別的事情。

當你在不清楚預期結果的情況下開始工作時,如果你想實現你的目標,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或幾天的努力才能意識到這不是你應該做的。

不要成為一個忙碌、努力的人。

要做一個有計劃、有目的的人。

2.為自己工作

對自己的努力是對外在因素努力的10倍,如果你是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正在以10倍的速度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你為了成功所做的幾乎所有努力都必須集中在把你的日常生活和習慣像成功人士靠攏。通過有意識地改變你的程式,你也會改變你所獲得的結果,你所提供的價值,以及自己和世界上其他人看待你的方式。

如果你能像李小龍一樣日復一日地進行同樣的訓練和習慣,毫無疑問,你遲早會成為一名傑出的武術家,對吧?

那麼,那些在商業上取得了傑出成就的人是如何做的呢?想一想,如果你能把那些讓別人在事業或生活中獲得成功所需要的力量和創造力的常規和習慣結合起來,

會怎麼樣?

你可以從今天就開始這樣做,並很快會得到驚人的結果。要求就是把你的舊習慣和自我限制的信念放在一邊,為新的習慣和信念留出空間。

你必須先看著他們,然後才能放手;如果你認不出花叢中的雜草,你就不能把它們拔出來。成功不是靠戰勝舊的信念和習慣,而是讓它們過去,代之以新。

3.信仰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有可能實現你的目標,那麼無論你如何努力工作,都不會成功。

有時候,所有能把你和目標分開的距離都在你的腦海裡。如果你消除了這些心理障礙,你就會發現你可以伸出手去,抓住你追求已久的東西。

只要你不相信擁有它是可能的,你就會不斷的給自己製造藉口和分心。

僅僅是因為你認為自己還有一些沒有準備好的東西,或者你相信自己能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甚至你會感到不舒服或者害怕。

如果你消除了關於你能擁有和成為什麼的消極信念,你的現實就會立刻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