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常激勵自己

知識經濟時代,知識更替異常迅速,各種各樣的新知識不斷地涌現,如果你不學習,很快就會落后于時代。

很多人一定聽過聯邦快遞,也就是美國的Fedex。在美國他們打出一則廣告:“我們絕對保證你的包裹明天一定會送到你的府上。”良好的承諾為公司贏得了大量客戶,他們的業績不斷攀升。然而其創辦人史密斯一直堅信這樣一個理念?他每天花四個小時閱讀新的信息。通過閱讀來獲取知識,進而豐富自己的經營理念。

不斷地閱讀大量的書籍或雜志,可以拓展知識領域,增強自己的實力。世界500家大企業的CEO每星期要閱讀大概30份雜志或圖書,

一個月可以閱讀100多本雜志,一年要閱讀1000本以上。可以想像他們得到的信息量,如果你不進行大量的閱讀,永遠也達不到那樣的高度。

另外我們還要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有些人讀書總是草草了事,一本接一本的拿起來,無精打彩。要最大限度地從閱讀中學到知識,就要抱著明確的目的,有選擇性地去看書、去學習。

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在日新月異不斷變化的今天,信息技術飛速發展。不管原來的專業水平多高,如果不及時的學習更新知識體系,就會落在時代的后面,然而只是死讀書也不行,要不停的學習,也要不斷的思考,將知識進行轉化,并將其運用到工作實踐中。

如果現在你的上司問你:“我要派你做這個部的負責人,你有信心嗎?”此時,你會如何回答?假設你現在已經是主管,你可以確定自己的決策是正確的嗎?“活到老學到老”,這樣才能一直站在時代前沿。能夠保持這種心態的人會一步步地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進步,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才會有信心和實力擔任領導工作。保持這種心態并非易事,要經常激勵自己,保持創新觀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89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