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要艷羨他人,也不要輸掉自己

人生如歌,吟唱著悲喜交加;人生如戲,演繹著精彩人生;人生如線,總有一些解不開的小疙瘩;人生如藤,總結著幾個苦澀的瓜;人生如路,怎能沒有一段坑坑洼洼呢;人生如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陽光總在風雨后,風雨過后便是彩虹!早安,各位!

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年齡無關!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負能量的腦袋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簡簡單單,學最好的別人,

做最好的自己!

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早安!

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于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早安!

成績屬于過去,努力成就未來!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只有不斷努力才配擁有精彩的未來!早安!

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里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人家可能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

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吧。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狠狠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堅強,最棒的三個字是……靠自己。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97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