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雅思劍8聽力中的好詞好句

Section1是兩人對話,內容是參加音樂會的輕松的生活類話題,所以可以積累不少口語用法哦!

1. Loads of people

形容人非常多,用爛了many people的你,是不是可以換個思路了呢?

2. Come across sth.

表達偶然碰到的地道用法,快來更新自己即興編的meet sth. Accidentlly吧!

3. Spoil ourselves

Spoil可以用來解釋為寵壞,如parents spoil children,這里可以理解為放縱一下自己、給自己找一點樂子、享受生活等含義。

4. Good heavens!

這個感嘆句還是挺言簡意賅的,包含了驚嘆的情緒。在本對話中,就是感嘆了一下票價之高。基本上等同于中文口語中的為天吶,哇塞等意思。

5. -Wish we were students!

-If only!

對話末尾以兩個感嘆句收尾,這里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比如這里使用到了虛擬語氣及其簡單的縮略用法。

值得大家借鑒哦!

6. 還有一些地點介詞的搭配也值得注意積累哦~

如:At a stand in the lobby to the library

Sit at the front/back

7. 在本篇聽力對話中,還出現了兩句值得注意的完成時態的句子,大家可以學習一下地道的口語是怎么說的。

I’ve never heard anything like that before.

I’ve got it written down here.

8. I can see we’re going to have to go without food for the rest of the week.

這句很地道,可以理解為剩下的日子我們要餓肚子了。一般大家在表達的時候會使用hungry這個詞,但是英文中地道的表達方**比較偏向于用實義的名詞food來表達。

9. I’m really bad at numbers.

意思為我數學不好,這里跟第8點也類似哦,使用了實義的number一詞而不是很寬泛的math一詞。

10. I’m Feeling quite keen now!

Be keen on詞組意思為熱衷于,可以在be interested in的海洋里獨樹一幟~

還有一些比較高級的詞匯,大家都認識并且比較熟悉,但是平時一下子想不起來會在寫作中使用。小編也在這里做了個小歸納哦!

1. With all highlights

2. That might just persuade me!

3. Sounds like a bargain to me!

另外還有一些小的詞匯值得大家積累一下哦~

1. Drums, flutes, guitar

2. North avenue

3. Free refreshment

4. Pianist

5. Senior citizens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89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