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大仲馬《三個火槍手》中的好詞好句和經典句子摘抄


大仲馬《三個火槍手》中的好詞好句和經典句子摘抄
《三個火槍手》,又譯《三劍客》、《俠隱記》,是法國19世紀浪漫主義作家大仲馬的代表作之一。
該書曾五次被翻拍成電影作品。故事主角為達達尼昂,三個火槍手分別是阿多斯,波爾多斯,和阿拉密斯。
分享《三個火槍手》中的經典句子
1、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2、世上只有糊塗的人才抱著癡望。
3、女人為死人流淚,男人為死人報仇! 4、在一切熱情當中,愛情是最自私自利的。 5、我知道鍾情的人做事都不是毫無所為的。 6、歷史只倚靠事實來做說明,而從來不倚靠任何推想。 7、獲得前程是由於自己的勇往直前,僅僅由於自己的勇往直前。
8、凡是有關計謀的事情,女人的危險不知比男人要大多少倍。
9、倘若他由於永恆相守的諾言種下了許多恩情,那麼他當然也不得不由於永恆失信的事實種下了許多怨恨。 10、一個人在興旺發達的時候,
應該向左右播撒一頓頓飯,等到倒楣的時候就多少可以收穫幾頓了。 11、女人是為了毀掉我們而創造出來的,我們的一切不幸都來自她們。(總感覺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點虛偽……) 12、一旦您也有了創口,要把它好好掩藏起來。沉默是不幸的人的最後的快樂,別讓任何人知道您的痛苦的傷痕。 13、生活是由一連串小煩惱串成的念珠,心胸開闊的人是一邊笑著一邊數這串念珠的。 14、一般來說,人們徵求了意見後並不聽從;即使聽從了也是為了在時候能有一個曾經為他提供意見的人可以抱怨。 15、只有死了的人是不會在世界上再被人遇見的。 16、平常是糊裡糊塗的,現在變得出人意外的小心謹慎,這正是由於報復的 欲望,而這種欲望多麼能夠鍛煉人!
17、你將來有了傷口的時候務必好好地遮掩住它,
沉默是不幸的人的最後的喜悅;請您不要把您的痛苦的痕跡洩漏給任何人,一條鹿受了傷,就有許多蠅子叮出它的血,我們受到痛苦就有好奇的人吸出我們的眼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