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2015一句話經典心情語錄

4216


2015一句話經典心情語錄


1、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好,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的精彩。

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3、友情,別害怕無話可談,也別指望無話不談,那麼即使一言不發,還能感到自然和心安。

4、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5、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跡,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6、人人都說我傻只是她們不知道我不是傻只是習慣了沉默與付出。

7、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回頭再淋一次。

8、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9、人生,可以不炫目,但不能不透亮

10、如果你走之前回一下頭。就會不舍我滿臉絕望的空洞。

11、據說,你太愛一個人,那個人就不會愛你。

12、時光呀,你能不能等一等,那些還未來及盛開的愛。

13、找不到對的人,

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14、動力往往來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15、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2015一句話經典心情語錄

16、三杯渾白酒,幾句話衷腸。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17、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18、有人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但我們到底要什麼,是會隨著時間之流而改變的,所以不如順著時間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19、當我三心二意逢場作戲時,我總和愛情開玩笑。當我一心一意視愛如命時,愛情總和我開玩笑。

20、任何時候,生活是困難還是簡單完全取決於你如何調整自己,適應生活。

21、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只是想把心淨空。

22、每一失去的,背後必有所得。每一所得的,背後也必有失去。

23、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

24、有時候無所謂一點,或遲鈍一點,或用相對的眼光看世界,就是簡單自在的來源。

25、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