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論發生什么事,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一、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二、人生不如意十有、、,可與人言無二三。

三、時光越老,人心越淡。輕輕的呼吸,淺淺的微笑。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驚不擾,這樣就好。

四、來者珍惜,去者放手。人生是一場旅行,不可能相攜、相挽到永久。路途的邂逅,總是美麗,分手的驛站,

總是凄涼。不管喜與愁,該走的還是要走,該來的終究會來。人生的旅程,大半是孤單。懂得珍惜,來的俱是美麗;舍得放手,走的不成負擔。對過去,要放;對現在,要惜;對將來,要信。

五、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苦,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六、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七、當你經歷過掙錢不易、情感挫折、事業蹉跎、生產之痛,離別之苦,你就會懂得:沒有人會被命運額外眷顧,當你覺得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易。

人都是瞬間長大的,因為無助因為責任因為愛!

八、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九、從今天開始,不論發生什么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

十、你若想得到這世上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從今天起,給自己更多嶄新的可能:跟那個浮躁、粗心、消極、懈怠的自己揮手作別。把臉迎向陽光,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

十一、對我而言,世界上最幸運的事,并不是我喜歡的你恰巧也喜歡我,而是付出終會得到回報,努力一定會被認可,善良肯定會被眷顧。

十二、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

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三、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晴天。

十四、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也不好,那就意味著差不多該挨削了。

十五、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六、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十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十八、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

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不管你昨天有多優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輝煌,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干今天的衣裳,堅信,以陽光的心態繼續前行,每天都會更美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89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