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奮鬥的勵志句子:沒有人會幫你,你得要奮鬥!

關於奮鬥的勵志句子:沒有人會幫你,你得要奮鬥!

一、失敗的時候,一隻拭去你淚痕的手,要比成功的時候,無數雙隻向你祝賀的手重要。

二、 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每一件瑣碎小事,把它們幹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

三、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 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四、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五、 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六、 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七、 樂觀那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的是在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八、 一些事,若細想,就不是那麼回事,若不細想,不就是那麼回事。

九、 一帆風順固然值得羡慕,但那天賜的幸運不可多得,可遇而不可求。

十、 不要怪別人為什麼總是傷害你,

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十一、 我們無法不長大,就像我們無法不老去,沒有一個人能夠停下來。

十二、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十三、 世上最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浪費時間。

十四、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五、 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十六、 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是會有盡頭的,過去一直都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

十七、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十八、 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

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九、 無論多麼風光或是糟糕、快樂或者失意,過了這一刻,都成往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