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就算憂傷,也要無比鮮艷。高三! 加油!

1.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

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辭戊戌難忘聞雞起舞,迎己亥仍需刺股懸梁。

5.舍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天南海北,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憂患。

7.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9.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1.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同峨眉共比高。

12.“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劃得當也是講效率。

13.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后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斗,勝利就在前方。

14.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

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7.我覺得在中學求學時代,一定要有自我約束力,且稱之為“心力”吧。“春來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來蚊蟲冬又冷,背起書包待明年。”有些學生總有一些不想學習的理由。如果這樣下去,我們的學習之樹永遠長不大。

18.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只有興趣者。

19.勇登書山,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我本英雄,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

20.唯有努力,向名校進軍百煉成鋼唱出青春無悔;一馬當先,圓人生夢想半載奮斗笑吟三年等待。

21.一路風雨前程磨礪意志,

半載苦樂同享鑄就輝煌。

22.功能技成,庖丁解牛久練而技進乎道;路在腳下,荀子勸學博學則青出于藍。

23.學習是一個堅持不懈的過程,走走停停便難有成就。比如燒開水,在燒到80度是停下來,等水冷了又燒,沒燒開又停,如此周而復始,又費精力又費電,很難喝到水。學習也是一樣,學任何一門功課,都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要一鼓作氣,天天堅持,久而久之,不論是狀元還是伊人,都會向你招手。

2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5.以解決自己的問題為目標,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正視自己的問題,設法解決它,這是成功的捷徑。誰能塌下心來把目光凝集在一個個小漏洞、小障礙上,

誰就先邁出了一大步。

2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7.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29.前程似錦,勇攀書山甘灑汗水放飛心中夢想;志存高遠,泛游學海競逐群雄一朝金榜題名。

30.學習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似磨刀之石,不見其減,時有所虧。

31.膽性卓然骨硬志堅不留烏江之憾,風華正茂豪氣沖天應建定鼎之功。

32.天下斷無易處之境遇;人間哪有空閑的光陰。曾國藩

33.私底下的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

34.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

35.高考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

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于未知的結果。

36.學習是一次獨立的行動,需要探索、琢磨、積極應戰、頑強應戰,艱辛由你獨自承擔,勝利由你獨力爭取。

37.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么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38.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最后,用一句話結尾:

要笑得燦爛,令世界黯然;就算憂傷,也要無比鮮艷。高三!加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kaoshi/288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