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參與企業培訓

當企業外的世界不斷變遷時,企業內的人員也要跟著改變。企業需要它的員工掌握新技巧,以便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有突出的表現。即使最令人滿意的企業,也不能憑著過去的成功駛向未來。企業內每名員工都必須檢視自己對變遷需求的反應,沒有人能夠退居一角,只作個旁觀者。

一個重視對員工培訓的公司,既對人才具有極大的吸引力,也表明了自己追求發展的長遠眼光。有位公司老板深有感觸地說:“目前和未來社會中,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社會關系的日益復雜化,不僅使知識在企業中日趨重要,

而且使培訓成為一種日常活動。”很好的培訓機會對于職員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因為站在職員的立場來看,一份工作就是一份謀生的

工資,若能通過在工作中學習到各種謀生的本領是一件十分幸運的美事。

企業員工要想成為老板欣賞的人,就必須重視企業的各種培訓,并給予積極的配合。因為企業培訓的目的就是要使員工成為知識豐富、業務熟練、敬業愛崗的人,成為企業的中流砥柱,并借此增進員工之間的團結精神及相互間的依賴關系,形成自己的企業文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uanli/289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