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電影《墊底辣妹》經典臺詞

墊底辣妹ビリギャル(2015)

導演:土井裕泰

編劇:橋本裕志/坪田信貴

主演:有村架純/伊藤淳史/吉田羊/田中哲司/野村周平/安田顯/阿部菜渚美/中村靖日/矢島健一/峰村理惠

類型:劇情/家庭

制片國家/地區:日本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如果能把不可能的事情達成的話,就會成為自信的。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只要做就可以做到,這么說是不好的。假設如果做了沒做好的話,就是證明自己無能了。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知識就像魔法一樣啊,知道的東西越多思維也更開闊,去了慶應的話世界也會一下子開闊起來,人生也會豐富多彩。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新聞播放哪部分情報會完全改變輿論,不要完全相信新聞,不以各種立場來考慮的話是看不到真相的。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因為不想受傷所以要把目標降低么,還是想要去玩呢?還是想睡覺呢?現在正是努力的時候啊。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把目標降低一次,就會越來越低的。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人生路上本來就少不了困難挫折,對于這些挫折,不再逃跑勇敢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我為了能成為比原來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會努力。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不管周圍人怎么說你不行,充滿自信地繼續說出你的夢想的力量,不怕嘲諷和失敗勇于挑戰夢想的力量,對我來說是多么耀眼。

《墊底辣妹》經典臺詞:我盡被我媽媽責罵覺得自己是無能的人,

很多可能性都被限制著活過來的,隨意想讓孩子們做高興的事,不管周圍人怎么說,哪怕全世界都成為他們的敵人,我也會成為他們的伙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dytaici/288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