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百窗:八個小細節看透男人心

每次男人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或者是問男人用一種動物形容女人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選擇貓,說女人總是千變萬化,讓男人捉摸不透。其實,男人的心也是很難琢磨的,就算是女生的心思再細膩,也還是無法把握男人內心深處的想法。所以,小編教你怎麼看透男人心。

一:和你在一起總是關機
如果你和你的男友在一起時,他總是會和你約會的時候把手機關機。你可能會很開心的覺得他是為了你們的約會好,,不想有人打擾你們的美麗約會。不過其實,也許是怕在你面前接到其他女性的曖昧電話或者是調情短信,對於這樣的男人,要小心。

二:從內衣看男人
如果你覺得你看不透你的男人,可以選擇通過男人的內衣來看看這個男人是屬於什麼樣的男人。如果你的內衣是比較修身,這樣的男人是很自信的男人,對於自己甚至有一種自負感,而如果你的男人是比較喜歡普通的內衣,那麼他就是一個比較容易滿足的人。
三:關注男人的言談舉止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人總是喜歡誇耀自己的一些奢侈品牌,而且在和你約會的時候,眼睛的餘光總是在偷瞄其他的女人,那麼就說明他是外貌協會的,
而且是比較浮誇的類型。所以,在和這樣的男人交往時,一定要小心。

四:看他的金錢觀
如果你發現在你們的約會中,每次結帳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刷卡或者是喜歡使用大鈔來結帳,那麼他一定是一個很重視外在,很愛面子的人,這類型的人會認為金錢是男人的象徵,
所以也會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五:每次見面總想親熱
如果你的男人和你見面的時候,總是想和你親人,那麼你就要警惕了。他不是想你而是只想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如果沒有時間和你逛街,或者約會,卻有時間親熱,
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是靠身體在維繫了。而你們也就快分手了。

六:不主動聯繫你
如果你每天都會和你的男人打電話,而或許他並不想這個樣子。如果你發現的你的男人沒有主動聯繫你,每次都是你先打電話的,那麼你可能就要注意了。因為如果他真的想你,
那麼就算是去衛生間也是會聯繫你的,而沒有的話,只能說明他或許沒有想像中愛你。

七:重要的節目沒有和你過
如果你發現遇到什麼的重要節目,他不是在忙,就是沒時間,要不就是會有其他的安排,更嚴重的是忘記了這些日子。那麼,只能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愛你的男人一定會記住你的節日,而且會想法設法幫你慶祝。

八:沒有為你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及時不需要你說什麼,他也會主動為你做什麼的。想要給你更好地生活,只要你喜歡的,他都會暗暗注意,同時也會買給你。但是如果在逛街時,你發現你想要什麼他總是不捨得,那麼他的行為是在暗示你:我不愛你了。

只能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愛你的男人一定會記住你的節日,而且會想法設法幫你慶祝。

八:沒有為你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及時不需要你說什麼,他也會主動為你做什麼的。想要給你更好地生活,只要你喜歡的,他都會暗暗注意,同時也會買給你。但是如果在逛街時,你發現你想要什麼他總是不捨得,那麼他的行為是在暗示你:我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