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三個小細節 讓你看清男人真面目

細節一:不讓你去他家

當你們交往不短的一段時間後,你提出去他住的地方看看,他總是會用“屋子很髒,我沒收拾”之類的的理由搪塞你,

這時,要提高些警惕。他為什麼會拒絕你的請求呢?如果交往時間不長,當然沒有必要去人家的家裡打擾,但如果是交往了很長時間以後,他還是不讓你看他住的地方,可能就另有隱情,不是騙你有獨立住房,其實就是一間髒亂差的群租屋,就是隱藏了不能說的秘密,最惡性的也就是他是個已婚男。

細節二:總對服務人員發怒

在餐廳點餐的時候,如果等了一會兒菜不來就馬上對店員發怒;結帳時喊了幾聲沒理人就嚷嚷著要逃單;商場試雙鞋,店員找鞋慢了一點就不停催的男人,總有一種“我是客人,我是上帝,我想怎樣就怎樣”,態度如此暴躁的人,都是權利欲望比較強烈。你們之間越是親密,他的態度越是傲慢“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你就要怎樣怎樣”,很可能變成這種從屬關係,更可怕的是可能會演變成家庭暴力。

細節三:回信速度太快

有人說,你們女人太麻煩了!回短信慢要發火,回短信快點也不行嗎?當然,我們都希望男友經常噓寒問暖,逗我們開心,但如果是工作期間,常常這樣頻繁發短信、微信,在qq上狂聊的話,難免不會讓人懷疑他有沒有認真工作。這樣的人可能對自己的工作要求不高、只需做到最低限度的工作即可,或者是比起工作更注重戀愛,也是缺乏社會意識的表現。雖然也許職業種類不同,

情況不同,但是一直都在發私人短信會對自身的工作產生影響,這也是一種責任心的缺失,你們的感情深不深,不是用短信數量來衡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