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一、除了生老病死,人生里真正重要的事,其實沒有幾件。沒必要為了小事愁容滿面,也沒必要去跟小人爭個長短。記得對自己好點兒。——鹿滿川《世界很大,有你剛好》

二、人生,就好像是一支鉛筆,開始是削的特別鋒利,鋒芒畢現,之后,被磨得越來越圓滑。

三、沒有永遠晴朗的天空,沒有永遠平坦的路途。一路上總有一些悲喜要品嘗,總有一些苦樂要咽下。

四、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五、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

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加油。


六、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要學會把握自己的節奏,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什么都強。

七、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八、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九、心態決定一切。要想活得開心,先要讓自己安心。真正的安心,

不是達成自己的愿望,因為欲海無邊,而是淡然。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十、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十一、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8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