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悟人生超現實的句子,句句有智慧!

一、別試圖去給年輕人講經驗,講一萬句不如你自己摔一跤,眼淚教你做人,后悔幫你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米都少不了。

二、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三、真正強大的人,不僅不會慌張,不害怕被人超越,還懂得為別人讓路。

四、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五、總會有一件事讓你瞬間長大,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淚如雨下。愿你早日領教這個世界的深深惡意,

讓自己活得開心得意。

六、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

七、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八、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毫不猶豫。

九、人強不過命。命中是你的,別人搶不去,即使搶去了,遲早還會回來;命中不是你的,即使勉強得到了,早晚還是要失去的。

收藏圖片

十、沒有人是天生脾氣好,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88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