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選近期能見效的事

作為一個企業家,沒有一個不是以獲取利益為目的的。他們既看中長遠的目標,當然也不會放過近期的生財機會。?——比爾·蓋茨?

當微軟公司的股票上市公告宣布后,比爾·蓋茨沒有放過在近期內能給自己和公司帶來巨大經濟效益的機會。他馬不停蹄地開始了向集團購買者巡回推銷股票。

在這次巡回推銷活動中,比爾·蓋茨代表公司將在8個城市停留,包括世界金融中心的倫敦。而這一切要在10天之內完成,這對比爾·蓋茨來說簡直是疲于奔命。

由于微軟公司在世界上的影響,發行股票這件事令世人關注,

面對蜂擁而來的支持者和購買者,蓋茨不得不在每個城市演講。推銷會場搞得像節日舞會一樣熱鬧。蓋茨也開心起來,因為他發現可以利用這次巡回活動來推薦公司的產品,而不僅僅是股票。

當他乘坐的飛機在英國倫敦徐徐降落,比爾·蓋茨一行受到了英國式的熱烈歡迎。一個盛大的聚餐會在阿納比舉行,這是大英紳士們典型的聚會,溫文爾雅而又不失熱情,會后還舉行了舞會。蓋茨整個晚上都樂此不疲。

由于蓋茨大力的宣傳和推廣工作,1986年3月13日微軟股票上市的第一天,共成交360萬股,可謂取得了一個巨大的成功。

在中間休盤時,金人沙奇公司的昆德倫在交易大廳打電話給謝利,興奮地吼道:“簡直瘋了,我從未見過這種場面,

到這兒來的每一個人都買了微軟的股票,而別的股票無人問津。”

中午時分,每分鐘有大約幾千股成交,如果誰以每股21美元的價位吃進,而在最高值拋出時,那么一天之內他將增值40%以上。

在世界各企業家的發財史上,能夠在短期內賺取如此神話般利潤的,恐怕只有比爾·蓋茨一人。

如果你是一個經營者,就應該不放過那些在近期內能給你帶來效益的事,這不僅能增加你的原始積累,還能增強你實現遠大目標的自信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licai/287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