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膽冒險,嘗試去做

如果我們能夠嘗試著向前走,不被艱難和黑暗嚇倒,我們就會發現,其實并沒有那么可怕。

世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事,必須不斷地在嘗試中學習,在嘗試中經歷錯誤,再加以修正。對于那些成功者而言,他們不可能不用按部就班,輕而易舉地就獲取勝利的果實,而是得在嘗試中逐步逼近預設的目標。顯然,沒有嘗試,任何人都是無法成功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發覺有的時候一條路看著黑,但是走下去卻未必如此,往往是走到近處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并不太黑,甚至根本就是“亮”的。

這不僅是自然界的一種情形,

在人生的事業、愛情、家庭、金錢和人際關系上也是如此。坐在那里想,越想越可怕;坐在那里看,越看越黑暗。如果我們能夠嘗試著向前走,不被艱難和黑暗嚇倒,大膽地去探一探究竟,我們就會發現,其實并沒有那么可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280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