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戳心傷感的愛情句子,句句痛心

1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

2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悲傷哭泣,會覺得痛。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3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遇見你,我花光了所有的運氣。愛過你,我用盡了最好的自己。

4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

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哭著流淚是怯懦的宣泄,笑著流淚是勇敢的**。

5有時候,人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淚水哽咽在胸口,太多太多,不知如何訴說,最后,只能選擇成默。

6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再美的回憶,也成為了傷,再美的傷,都會痛的,忘了吧,別讓自己的微笑,都這么牽強。

7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

8越來越不敢找你,

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9.每一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10多年后在路上聽到在放咆哮,你是否還會停下來,想起曾經那是你的驕傲。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是多么熟悉,都會慢慢變得疏遠起來。

11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你永運看不到我的寂寞,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的痛苦,因為只有沒有你的時候,

我才痛苦。

12愛像風灌進回憶一樣,痛被吹散,愛在不知不覺中著了涼。受過傷,吃過苦,熬過罪,挺過累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13在沒有你消息的日子里,只有拼命地找尋你的點滴,裝作若無其事地打聽關于你的一切,然后豎起耳朵聽他們說著你的點滴,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都刻在腦海里。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86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