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見解獨到的感悟

1、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每個人都會碰到特別難熬的階段,可你要知道,沉溺于抱怨、苦惱是沒有用的。越是困苦的日子,越要挺起脊梁、滿懷信心地走下去。生活的考驗,往往是命運的另一種成全。

2、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

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晚安;向來比較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一旦覺察到對方的冰冷態度就自覺退避三舍,從來不會想要去捂熱這段關系,就跟趨利避害似的,慣性的只想靠近溫暖的人。

3、語言是最蒼白無力又最繁花似錦的東西,說的出口的委屈絕對不是心中最委屈那件事,每個人都有壓抑在心底不可能宣泄的秘密,所以當我告訴你我難過時,永遠不是我最難挨的時刻,慣性自保,我們都一樣;喜歡就是喜歡,哪來的欲擒故縱,克制和隱忍,我巴不得一日三餐吃了什么,都告訴你;世間萬難,無非一拖二懶三不讀書。

4、運動中的賽跑,

是在有限的路程內看你跑了多少時間;人生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你跑了多少路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賞著一個人的寂寞,莫名的心碎,莫名的感傷;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5、愛情是本沒有扉頁,沒有目錄,甚至沒有封皮兒的書。突然意識到自己在看這本書時,卻早已翻過了好多頁;人生總會失去一些人,不舍得,只是因為念舊的原因。事實上,每一個人都能被取代,遠去的背影,怎么比得上迎面而來的笑臉;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6、賺錢的速度跟烏龜爬一樣慢,

花錢的速度跟兔子奔一樣快;可能我不會結婚,等我七老八十的時候,領著一群狗去街上溜彎,老了我也會是個很酷的老太太;上帝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他讓你放棄和等待是為了給你更好的,所有的欺騙侮辱和傷害,都是這個世界溫柔補償的序曲,那些星星點點的微芒,終歸成為燃燒生命的熊熊之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別作賤自己,別活在過去。

7、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這一輩子沒什么野心,只想自己過得好,

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8、***的修養,是尊重別人跟你不一樣;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在你的身后,你就再也聽不見了;選擇去愛一個人,即是選擇了相應的生活。從這一點上來說,愛情確實是命運。

9、往往你以為是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在你曾經的情人眼里還不如他新歡的一件舊衣裳,讓人情何以堪;放棄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再難過也要狠下心說再見,轉身的一瞬間或許很孤單,

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此后,你向南我往北,風雨不相認,山水不相逢。

10、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終成眷屬的厭倦,要么苦于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米還是那個米,但它可以做成飯,可以燒成餅,可以釀成酒。你還是那個你,你想要成為什么,完全取決于你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86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