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感悟的心靈雞湯句子,選一句送給自己!

一、人一生中最可怕就是無所事事,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旅行的意義。

二、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人的一生,沒有誰事事得意,處處風光,淡然一些,看開一點。學會珍惜每個今天,才能擁有無悔的明天,在生活的過程中,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淡然而簡單,你就會愉快!

三、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四、心若年輕,歲月不老。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

滄桑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即使青春不再,縱然年華老去,我們也要永葆一顆年輕的心。愿我們每個人,年輕時要勇于追夢,不怕失敗,年老時要無怨無悔,不言離棄。不要讓人生留下太多遺憾。

五、生活不會時時的去厚待我們,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六、你的未來依賴于很多東西,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

七、為什么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

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八、我迷茫,但是我從來都是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也是會燃燒;我怯弱,但是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是每一天我都是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我自己驕傲。

九、生活的苦難,對弱者來說是一種打擊,對強者來說是一種饋贈。所以我就會去想,我會一路記下自己趨水一樣的生活,用心與文字編制一首青春即將逝去的安魂曲,祭奠我們那美好的傷痕。

十、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

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一、殘言斷章,琉璃碎影,秋風遲語,何事悲歡由自取,自己想要的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獨自行走,面對所有的磨難與曲折。

十二、雖然現實中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要看生活是否完美,那么你就要選擇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

十三、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四、過去的事情,就不要過多的計較了,幸福是變幻莫測的,它時而簡單,時而又復雜。對于知足的人來說,幸福其實很簡單,但對于貪心的人來說,

幸福是個復雜的東西。

十五、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人生其實就像一條從寬闊的平原通往森林的路。在平原上,人們可以結伴而行,歡樂地前推后擠、追打嬉嬉戲,一旦進入森林,因為草叢和荊棘擋路,所以各人專心走各人的路,尋找各人的方向。

十六、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大干一場!

十七、人生,本身就是由一串美妙不止的音符交錯匯聚而成,花兒開了又謝,落了又開,草兒翠了又枯,枯了又綠。能夠用心去愛上你現在的時光,就是對生命最大的珍愛。

十八、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

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十九、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我們的全部。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86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