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一、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二、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三、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四、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想離開的人有千萬種理由,

想陪伴你的人趕也趕不走。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五、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六、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七、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

更會讓你絕望。有些事知道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就好,不必深交。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八、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九、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十、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一、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里,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

所以放你走。

十二、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86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