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一直相信緣分,今生的相遇,是前世埋下的伏筆,今生的一切因緣際會,皆來自于前世的未了情緣,因此才會有伯牙和子琪的高山流水覓知音,才會有梁山伯與祝英臺十八里相送的依依惜別情,才會有一年一度的牛郎和織女的鵲橋相會。

不得不承認,我們有著很深的緣分,要不然為什么,茫茫人海中,只對你一見傾心?為什么初次相遇宛若久別重逢?和你在一起的一幕一幕,如電影中的畫面,一遍又一遍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那些靜美的時光,在我記憶的梗上娉婷,定格成了我生命中的永恒。

三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起感受人生的冷暖交織,一起面對人生路上的坎坷與風雨。

“陪伴很溫暖,它意味著在這個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你,那就是時間。”

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始終相信,真愛的兩個人永遠不會分開。會默默地陪伴,靜靜地相守。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張愛玲說,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快樂,是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懂得去珍惜,愛需要包容,也需要諒解。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彼此的心是最溫暖的。一起分享快樂與痛苦,快樂會加倍,痛苦也會減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86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