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晨精辟勵志語錄,句句激勵人心

1、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女人任性的程度一定不能超過她漂亮的程度;男人任性的程度一定不能超過他有錢的程度。

2、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從不曾放棄追求,從不愿放棄自己的所有,一路走下來,路過太多的風景,領略太多的是是非非,才漸漸明白,人活著不只為了自己,而活著,卻要活出自己。

3、生活那么復雜,人生的每一步,都可能成為一個錯誤,但我們卻不能因為錯誤而不邁出下一步。經歷的事,走過的路,都會成為你的風景,而磨難將成為你生命中永遠豐盈的泉。生活路上,總是充滿著這樣或那樣的挑戰,你若不堅強,沒人幫你分擔,你若不努力,沒人給你讓路。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

4、成功永遠沒有順其自然,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志氣不成功,成功99%是心態,1%是能力!

5、你在睡覺,我在奔跑,所以我身體比你好!你在抱怨,我在改變,所以我比你更有錢!你在猶豫,我在繼續,所以我比你更無敵!你在觀望,我在路上,所以我比你更輝煌!你選擇5年后成為今天的你,我選擇5年后創造新的奇跡,

我的字典里沒有借口和放棄,只有堅持和努力。

6、人不能預知自己的未來,所以就不可能預測到將來自己可能會用到什么知識,就如喬布斯說的“你不能預先把點點滴滴串在一起;唯有你在未來回顧時,你才是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

7、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了,就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相信自己,越活越堅強,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8、人生的路上總會遇到困難,如拼魔方耐心探索就會找到方法;人生的路上總會碰到障礙,像位勇夫契而不舍就會超越自我。每個人都在融爐中錘煉,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生。只要保持耐力,開拓思維,放開格局,勇往直前曙光就在眼前!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lqm/285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