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充分挖掘你的潛能

我們大多數人的體內都潛伏著驚人的能量,但這種潛能酣睡著,一旦被激發,便能成就一番大事!

很久以前,有位老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挖掘出大量的石油,在一夕之間晉身為百萬富翁,窮苦了大半輩子的他,發財后馬上買了一輛凱迪拉克高級轎車。這輛車堪稱當時款式最新、馬力最強的車型,但老人卻完全沒有真正地駕駛過它,因為在這輛氣派非凡的汽車前面,老人安排了兩匹馬兒負責拉車,即使機械師再三保證汽車本身的引擎完全正常,但是老人卻從沒想過要用鑰匙激活引擎!

事實上,

許多人都犯了相同的錯誤,他們只知道車外那兩匹馬的力量,卻不知道車內的引擎足足有一百匹馬力之強,正如心理學家所說:“人類本身具備的能力往往只發揮了2%~5%。”

有人曾說過:“1分錢和20塊錢如果同時被扔進大海中,它們的價值就毫無區別。”只有當你將它們撈起來,并按照正確的方式使用時,它們才會各自顯現價值。

尼加拉瓜大瀑布在過去好幾千年的歲月里,始終有上萬噸的水從180英尺的高處傾瀉至深淵中。有一天,有人實行了一項偉大的計劃,他讓部分落下的水流經過一個特殊裝置,進而產生強大的電力。從此以后,這種新能源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的便利,甚至推動了工業的發展。實際上,只有當人們發現并利用瀑布的能量后,

瀑布的水力才具有特殊的價值與意義,否則充其量也只是個壯觀的風景,因此,我們也應該努力地去發掘并利用自身的潛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280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