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下一個最好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

--紐曼

貝利是公認的現代足球運動中最出類拔萃的人物,他功勛卓著,成就非凡,一直是后人、特別是年輕人追尋的榜樣。

他17歲時就成為巴西國家隊的球員,贏得過世界杯冠軍、洲際俱樂部杯賽冠軍、南美解放錦標賽冠軍,幾乎贏得了國際足壇上的一切榮譽,被人們譽為“一代球王”。

在其長達22年的職業足球生涯中,他參賽1364場,射入1282個球,并創造了一個隊員在一場比賽中射進8個球的記錄。他超凡的球技不僅讓萬千觀眾心醉,而且常常使球場上的對手拍案叫絕。

他不僅球藝高超,而且談吐不凡,用人格魅力感染著大家。

當他個人進球記錄滿1000個時,有人問他:“您哪個球踢得最好?”

貝利笑了,意味深長地說:“下一個。”

貝利的回答含蓄睿智,耐人尋味,像他的球藝一樣精彩。

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每當實現了一個近期目標,決不要自滿,而應該挑戰新的目標,爭取新的成功。要把原來的成功當成是新的成功的起點,要有一種歸零的心態,這樣才會永遠有新的目標,才能不斷攀登新的高峰,才能享受到成功者無窮無盡的樂趣。

有些人步步向前,而有些人則止于中途。區別就在于,是否隨時都有新的、明確的目標。

就像登山一樣,如果是一條曾經走過、十分熟悉的路,

或者仔細閱讀過地圖,我們知道前面有一些什么,知道再走幾百米就可以休息,再走一千米就有一處著名的風景,這樣走起來才會覺得充滿力量,不覺得十分勞累。但是如果是一條完全陌生的旅途,對前面的路途一無所知,那么,走幾十米就會覺得氣喘吁吁,苦不堪言了。

這就是目標的神奇作用。

人生的奮斗目標,將決定你將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而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今天圓滿的終點,終將成為明天完美的起點。

停下來只是一瞬間的事,而重新抬起步伐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遠不要停下來,讓生命的齒輪天天轉動,這是讓它永不生銹的奧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sport/281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